小叽居的伞☔️

头像换成Camila Mendes了

【小蜘蛛x你】当他得知你要和朋友去看黄老板的演唱会 (一)

*灵感来源于昨天和朋友去看Ed Sheeran演唱会
*本篇仅含荷兰虫
*托尼/特查拉/格鲁特/史蒂夫&巴基的会在接下来两天写完放出
*初次写文请多关照

你约了你的小姐妹去看Ed Sheeran的演唱会,两个人买了票。本来想着男朋友那么忙肯定没有时间陪你去看演唱会,所以也就没告诉他。谁知道还是被彼得发现了,于是就有了以下对话:

“Darling, 你竟然没有告诉我你和别人约了去演唱会。”彼得青涩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你一惊,扭头去看你夜巡回来的蜘蛛侠男友,他自从暑假开始便飞到了多伦多来找你,异地恋的你们终于也能在同一个地方生活了。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蜘蛛侠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移居多伦多了。
“Darling,”他抱怨道,“你走神了。”
“啊抱歉啊,Peter。”你解释道:“我本来以为你每天晚上夜巡很辛苦,想让你好好休息的。”
他似乎有些害羞地轻笑了一声,温热的鼻息喷在你的脖颈:“不用担心我,darling。”
你轻推他,从趴在床上看手机的姿势改为跪坐正对着他。他的眼睛在床头灯盈盈的光芒下闪闪发光,倒映出你的身影。
“Peter......”你凝视着他。
“Darling,我今天去找过你朋友了,她把票让给我了,说她就不去了。”彼得有点不好意思地说,“我本来打算再买张票补给她的,但是她说不想当电灯泡。”
“太好啦!你可以陪我去演唱会了!”你反应过来后欢呼一声,扑进他的怀里。由于太过激动,动作猛了些,直接把彼得扑倒在了床上。
他红着脸小声道:“我也很期待呢darling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